2010年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舉辦了許多精彩的節目,也開設了活動網站介紹本會的相關訊息。為了瞭解廣大藝文愛好者對本會網站的意見,今舉辦【2010年台北市文化基金會網群滿意度調查】,調查結果將會作為改進的重要參考意見,希望大家能不吝給予指教,還有機會獲得花博證件套喔。

活動期間: 11月5日(五)至11月30日(二)
領獎通知: 12月2日(四)
參加方式: 於活動期間填寫2010年台北市文化基金會網群滿意度調查問卷,並留下您的真實姓名、電子信箱以利得獎聯繫。
活動獎項: 電腦亂數抽出10位幸運朋友,免費獲得花博證件套乙份。
領獎須知:
1. 得獎通知將於12月2日(四)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人。
2. 得獎人請於12月11日(六)前至台北偶戲館二樓售票桌領取贈品 乙份,最晚請於12月11日16:00前領取。逾期視同無條件放棄獎項,不得異議。
3. 領取贈品乙份須本人攜帶身份證明文件以確認中獎人身分。
4. 參加活動的朋友,皆須填寫完整、正確聯絡資料,若因資料錯誤,導致主辦單位無法辨識身分,將視同放棄中獎權利。
5. 若有特殊原因,主辦單位保有更動獎品及取消、暫停活動或更改活動細節之權利,並於台北市文化基金會網站上公告。
6. 若2010年12月11日後仍有未領取之獎品,將由電腦抽出候補者,再以電子郵件通知候補者前來領獎。
7.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請點擊下圖開啟問卷: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