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檢視此電子郵件,請按此處,以網頁檢視它。



 2012台北電影節公布主題城市──斯德哥爾摩
從柏格曼電影到現代新作選映近40部瑞典強片
主視覺取材經典童話 象徵影人追求獨立創新的勇氣 

圖說

  2012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9日至7月21日登場,今年「主題城市」是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影展將在三週的映期裡,精選橫跨近百年影史、將近40部的瑞典電影,讓台灣觀眾一次飽覽北歐風情。其中大家最熟知的電影大師英格瑪柏格曼(Ingmar Bergman)的經典電影也將再次入列,並同時選映如伍迪艾倫(Woody Allen)勞勃阿特曼(Robert Altman)等其他電影大師的致敬之作做為「對照組」,讓年輕觀眾從不同的角度切入,重新透過影像魔力,親炙大師風采。
more

圖說

 愛好電影的熱血青年們~台北電影節又要來了!2012年我們一樣廣邀四方電影青年,跟我們一起讓電影深入校園!你準備好了嗎?我們誠摯邀請您來擔任我們的駐校代表,協助海報張貼及手冊發放。同時,我們也將邀請專業影評人帶著影展推薦的精華片單親自走入校園,為大家舉辦多場校園選片指南講座,並搶先播放精彩預告片花!歡迎大台北地區大學及高中職院校學生會、電影社或相關系學會下載報名表預約。僅開放6到8個場次,額滿為止。歡迎喜愛電影的熱血少男少女踴躍報名,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