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電子報 官方網站 | 加入台北電影節之友 | 歷史電子報 | 訂閱 / 退訂
「台北電影獎」入選片單公佈,四類佳作競逐「百萬首獎」
台北電影獎台北電影節備受矚目的「台北電影獎」,於五月四日在中山堂的光復廳公佈入選片單,今年共有四十三部影片將一起角逐「百萬首獎」最高榮耀。



「雙開幕片」隆重公佈,同樣真人真事搬上銀幕
《翻滾吧!阿信》台北電影節今日(05/02)公佈「雙開幕片」,分別是台灣電影《翻滾吧!阿信》與英國片《吐司:敬美味人生》(Toast),將在6月24日當天雙雙為今年的台北電影節正式揭開序幕。


「亞洲面面觀」包羅萬象,老中青三代大牌雲集拼演技
《武士的家計簿》今年台北電影節的亞洲片精選,包羅萬象,網羅許多名導演與明星的轉型突破新作,其中日本強片特別多!老、中、青各色明星雲集,演技大車拼。



「英倫潮流」熱滾滾新片,傳奇人生特別多
《愛,進化》今年台北電影節的「英倫潮流」單元,精選這一兩年來的英國新片,不但議題豐富、類型多變,更有多位大明星的精彩演出,而且巧合的是,有多部傳記式電影反映傳奇人生,更顯示英國電影不同於好萊塢普羅口味的另類觀點。


專題講座及英國電影免費放映,歡迎踴躍參加!
2011台北電影節2011台北電影節各活動與講座陸續出爐!率先將三個熱騰騰活動昭告天下,之後陸續會有更多周邊活動與各位影迷見面,詳細活動資訊,請大家密切留意官方網站「周邊活動」專區。


加入台北電影節之友 歷史電子報 訂閱/退訂 台北好藝術 台北市政府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物局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