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電子報 官方網站 | 加入台北電影節之友 | 歷史電子報 | 訂閱 / 退訂
2010台北電影獎得獎名單,火熱揭曉!
國際青年導演競賽2010台北電影獎完整得獎名單及得獎理由熱情公佈,台北電影節誠摯恭賀每部得獎影片及得獎影人!




新加坡版《艋舺》影人來台,直說喜歡《艋舺》
新加坡來台影人大合照台北電影節特別規劃「新加坡初體驗」專題,邀請多部新加坡知名電影,包括新加坡年度最佳影片《藍色豪門生死鬥》、新加坡《艋舺》之稱的《歲月》;敘述女性心情的《逛街物語》,以及講述新加坡多元文化的《再看你一眼》。這些新加坡影人均隨片來台,與影迷暢談他們的拍攝經驗。

「數位3D驚艷台北」暢談3D電影美學
數位3D驚艷台北台北電影節今日(7/8)舉辦第二天的「數位3D驚艷台北」國際論壇,下午主要探討「電影美學與3D立體影像的未來」。邀請兩岸三地知名導演暢談拍攝3D電影經驗,包括台灣首部3D真人實拍電影《小丑魚》導演曲全立、大陸首部3D歌舞片《樂火男孩》導演林華全、大陸首部全3D電影《唐吉可德》導演阿甘,以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研究所所長李道明,都在論壇中分享自己的3D經驗。

台灣電影新勢力,王子變宅,KID裸奔,吳慷仁全裸與新人發生親密關係
《消失打看》、與《當愛來的時候》台北電影節「台灣電影新勢力影迷見面會」活動,邀請下半年傑出電影作品,於台北電影節與影迷及媒體公開見面。今日邀請到《麵引子》導演李祐寧,《當愛來的時候》導演張作驥與偶像演員吳慷仁、新人李亦捷,《消失打看》演員棒棒堂王子、Circus的 Kid,一同出席分享自己的作品。今天一早,已有熱情影迷排隊搶位,擠爆新光影城。

電影節第一手映後QA全紀錄
國際青年導演競賽是否錯失跟喜愛影片與導演面對面的親密接觸呢?別擔心,電影節貼心為您紀錄映後完整Q&A,讓您也能同步感受現場的熱力!更多精彩豐富的Q&A內容,趕緊連結到電影節官方部落格,等您前來挖寶喔!

加入台北電影節之友 歷史電子報 訂閱/退訂 台北好藝術 台北市政府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物局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