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電子報 官方網站 | 加入台北電影節之友 | 歷史電子報 | 訂閱 / 退訂
台北電影節盛大登場,影人雲集期許活動成功
《第四張畫》導演鍾孟宏(左起)、演員畢曉海與戴立忍台北電影節於六月廿五日熱鬧登場!超過一百五十部佳作,將近四十個國家的作品讓影迷大呼過癮。今年主題城市與台灣電影雙開幕,由巴西導演荷西‧派迪夏所執導的金熊獎作品《精銳部隊》,以及《停車》導演鍾孟宏執導新片《第四張畫》,作為雙開幕片。

阿凡達將現身台北電影節,分享幕後精彩工作經驗
《樂火男孩》隨著《阿凡達》的全球熱賣,3D儼然成為好萊塢電影主流,而華語3D電影也方興未艾。台北電影節特別自七月九日起,在總督數位影城推出為期一週的「3D概念館」單元,重金引進八部風格獨具的3D電影,包括法國、美國及華語的3D立體影片觀摩放映,並舉辦「數位3D驚艷台北」國際論壇,邀請其中包括《阿凡達》幕後工作人員及兩岸三地製作3D華語片的業者。

資深媒體人麥若愚的十大推薦片單
2010台北電影節開鑼了,電影節要我選出我的十大必看片單,今年試片只看了一半,許多心目中想看的電影要到電影節再補,詳見我的十大推薦片單。



不知如何選片?「主題推薦片單」教您怎麼選!
還~是不知道如何挑選想看的影片嗎?別煩惱!電影節「主題推薦片單」打散既有節目架構,精選主題影片區分,完整解析各主題單元影片,提供您更方便的選片參考!


新增售票場次,歡迎踴躍購票!
新增場次即日起熱情售票,加映機會難得,附帶絕對要看的一部經典《里約四十度》也已開始劃位,請大家趕緊購票喔!



加入台北電影節之友 歷史電子報 訂閱/退訂 台北好藝術 台北市政府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物局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