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電子報 官方網站 | 加入台北電影節之友 | 歷史電子報 | 訂閱 / 退訂
閃亮之星阮經天、陳妍希將親手販售電影節城市護照及套票
《艋舺》台北電影節將於本月廿二(六)下午兩點,在誠品書店敦南店,舉辦「台北電影節護照與套票首賣會」,現場將販售城市電影護照與套票,並邀請台北電影節的閃亮之星—阮經天及陳妍希親自為影迷販售,影迷們千萬別錯過這次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超豪華!2010台北電影節終極購票教戰守則!
明天就是萬眾矚目的電影節首賣會囉!趕在首賣會之前,電影節辦公室同仁熬夜趕工,精心規劃「超豪華2010台北電影節終極購票教戰守則」,想看到辦公室同仁被無情出賣,下海搏命演出的精彩呈現嗎?影迷們必看,不看絕對會後悔!

台北電影節3D形象廣告發表,侯導邀小鎂未來一起拍片!
3D形象廣告記者會2010台北電影節今天在總督數位影城公佈今年電影節的3D形象廣告,這支以今年主題城市巴西里約嘉年華為主的短片,是全台第一支結合3D實拍與3D動畫的短片,由台北電影節電影大使桂綸鎂擔任女主角,台北電影節主席侯孝賢看完3D短片之後,盛讚3D團隊讓台灣電影工業技術再創嶄新里程碑,並同時讚美桂綸鎂精湛演技,當場邀請她未來合作拍片,讓桂綸鎂喜呼:「終於等到和侯導合作的機會了!」

環抱台北──綠色減碳夜
綠色減碳夜關心環境議題嗎?想要為環境盡一份心嗎?台北電影節與歌德學院合作,挑選一系列精彩環境影片與動畫放映,了解更多環境資訊,一起關心環境,愛護地球!



里約嘉年華──2010台北電影節的巴西盛宴
文/鴻鴻(台北電影節專案策展人)
身為拉丁美洲面積最大的國家,巴西堪稱地大物博,咖啡、柑橘、甘蔗、煙草等農作物產量,更是世界第一。當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2016年奧運主辦,都落在巴西,讓世人對於這個以森巴舞、嘉年華聞名的地方,有了不同的想像。

加入台北電影節之友 歷史電子報 訂閱/退訂 台北好藝術 台北市政府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物局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