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電子報 官方網站 | 加入台北電影節之友 | 歷史電子報 | 訂閱 / 退訂
台北電影獎入選公佈,打破類別界線,共同角逐百萬首獎
《第36個故事》、《靈魂的旅程》、《台北事星期天》2010台北電影獎公佈入選名單。今年報名組數衝破249部,比去年報名數量多了25部,加上各類型影片首獎獎金加碼,並打破類型的界線,使劇情長片、紀錄、動畫與短片等四類首獎影片可一起角逐台北電影節最大獎「百萬首獎」,其總獎金共一百萬,相信這次競爭將更為激烈。

2010年國際青年導演競賽入選名單公佈
2010年國際青年導演競賽2010年國際青年導演競賽入選公佈,共有十二部影片入選,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導演作品,風格各異,精采可期!



映像嘉年華──歡迎蒞臨2010第十二屆台北電影節
文/游惠貞(台北電影節策展人)
上一屆台北電影節規劃「拉美小輯」單元時,對於巴西這個拉丁美洲唯一講葡萄牙語的國家便充滿好奇。當2014世界盃足球賽和2016奧運都落在巴西,讓世人對這個以森巴舞、嘉年華聞名的國家,有了更多不同的想像。今年的主題城市選定巴西文化與電影中心里約熱內盧,在諸多巴西電影專業人士的協助之下,精選了二十餘部巴西電影。

歡迎索取電影節精美節目手冊
2010台北電影節節目手冊萬眾矚目!大家都在問!大家都待的電影節節目手冊終於要跟大家見面囉!電影節全員出動,歷經千辛萬苦、絞盡腦汁、徹夜不睡、爆肝邊緣,為的就是把今年華麗無比的手冊呈現給廣大影迷。為了服務廣大影迷,我們特地列出手冊配送時間地點,方便大家索取。

台北主題獎徵件即將截止!
生活在台北,創意在台北。拍出「台北Live!」,總獎金8萬元等您來拿!只要在最後一周,將符合參賽資格的十分鐘短片上傳到台北電影節官方部落格,並且在6月1日至6月27日吆喝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上網投票,一起看見台北,就有機會得到高額獎金!台北電影節衷心期待您的熱情參與!

加入台北電影節之友 歷史電子報 訂閱/退訂 台北好藝術 台北市政府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物局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