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電子報 官方網站 | 加入台北電影節之友 | 歷史電子報 | 訂閱 / 退訂
行定勳最新力作二連發,台北電影節與您溫情相見
《東京同棲生活》以《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春之雪》等片讓台灣影迷為之傾倒的日本導演行定勳,新作《東京同棲生活》(parade)在2010年柏林影展獲得費比西獎殊榮,此片將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導演將應邀隨片來台,電影節並將放映他另一部受到矚目的新片《新熟女時代》(The Woman Fall in Love Twice)。

《我的爸爸是麥可》邀您一起月球漫步!
《我的爸爸是麥可》日前MySpace委託進行特別民調,一千名樂迷從音樂和娛樂評論家列出的20支音樂錄影帶名單中,選出心中的史上大作。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知名MV<顫慄>,獲選為最具影響力的音樂錄影帶,有超過15%的人認為這部MV結合音樂與影片,其創意成為當時創舉。證明麥可傑克森就算已經辭世,影響力依然強大。

眾多購票方式,卡緊來電影節看電影喔!
2010第十二屆台北電影節2010第十二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5日至7月15日盛大開幕,我們今年同樣有繽紛多樣的購票方式,不論是影迷們爭相排隊購買的「城市電影護照」、「城市電影套票」,或是「單場票券」或「團體購票」。多種購票方式,一定會有最符合您的方式!詳情請趕緊連結至我們的購票資訊吧!

五月份《印刻文學生活誌》-再會上海!阮玲玉
台北電影節今年適逢阮玲玉百年冥誕,台北電影節特別規劃「絕代風華阮玲玉」單元,除了網羅她所主演的九部電影,更特別放映關錦鵬導演的《阮玲玉》。同時,五月份《印刻文學生活誌》的封面人物即為「感光最敏銳的一代名伶──阮玲玉」,更以「再會上海!阮玲玉」作為本期主題,精心規劃一系列關於阮玲玉的相關文章評析。

歡迎加入台北電影節臉書粉絲團!
各位親愛的影迷朋友您好,台北電影節「臉書」已經盛大開張,歡迎擁有臉書帳號的朋友們踴躍加入,一起成為台北電影節粉絲團員之一,讓您同步接收電影節最新訊息(電子報右邊「相關連結」即可連結過去)!加入方式非常簡單,臉書使用者請在您的臉書網頁上按個「讚」就可以囉!台北電影節誠摯期待您的熱情加入!

加入台北電影節之友 歷史電子報 訂閱/退訂 台北好藝術 台北市政府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物局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