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電子報 官方網站 | 加入台北電影節之友 | 歷史電子報 | 訂閱 / 退訂
口袋裡的台北LIVE 台北主題獎徵件開始
台北主題獎現代人3C器材不離口袋,使用手機或是DV拍攝周遭,是紀錄生活的多種不同方式。為鼓勵民眾拍出台北之美,發掘獨特的台北生活方式,台北電影節今年的「台北主題獎」,即日起開始徵件,入選短片將在台北電影節期間公開播放,並透過網路票選及評審選出三名得獎者,首獎最高獎金五萬元。得獎作品還可成為台北市立圖書館的影音典藏,供大家參考使用。

台北電影節駐校代表招募&校園選片指南講座報名
駐校代表招募及校園選片指南講座報名青年朋友一直是台北電影節主要觀影族群,所以我們誠摯邀請您深入校園,擔任我們的駐校代表,協助海報張貼及手冊發放。同時,我們也將舉辦多場校園選片指南講座,邀請專業影評人深入校園推薦精華片單,並搶先播放精彩預告片花。歡迎大台北地區大學及高中職院校學生會、電影社或相關系學會下載報名表預約。僅開放4到6個場次,額滿為止。

台北電影節誠徵工讀生及接待人員,期待您的熱情加入!
誠徵工讀生及接待人員「2010第十二屆台北電影節」即將於2010年6月25日至7月15日盛大舉行,今年電影節依舊十分精采。如果您喜愛電影,並具備影展經驗或外語才能,能與外國朋友溝通,擁有服務熱誠,台北電影節誠摯邀您共襄盛舉,一同參與今年熱鬧非凡的第十二屆台北電影節。

《搖滾我還要》-再一次的狂High悸動!
文/小智(台北電影節網站編輯)
瑞典國寶搖滾天團「歐洲合唱團」(Europe)於前些時日來台開唱,老中青歌迷趨之若鶩,就連咱們辦公室經理級同仁都先暫放手邊工作,一身搖滾勁裝前往Rock。可見在這人際疏離、社會價值逐漸紊亂的年代,搖滾力量依舊撼動人心,展現凌駕在語言文字之上的情感及價值,也讓我們在對現實喧囂感到無力的同時,透過搖滾反叛血液得到救贖。

在電影節的網路世界,開懷暢遊!
文/小智(台北電影節網站編輯)
接任電影節網站編輯,已然邁入第二個年頭,感謝許多網友對去年部落格的讚許及支持。誠然,假若您對電影沒有熱情,確實很難在宛如戰場般的影展工作中生存下去,有的同仁作完去年,今年就不想繼續了;當然也有同甘共苦的同事繼續與大家奮戰下去,同時也有新血加入一同努力。

加入台北電影節之友 歷史電子報 訂閱/退訂 台北好藝術 台北市政府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物局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